您现在所在位置:学员成长
  • 学员成长:赵玲(“国培计划”第二期教育部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广西师范大学基地学员)
  • 发布日期:2020-09-09阅读:59

 

   赵玲,芜湖师范附属小学校长,“长三角”名校长、“芜湖市首批优秀校长”、芜湖市首批“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中小学优秀德育课教师”、“全国优秀培训者”、“全国信息化教育创新校长”、“芜湖市优秀教师”、“芜湖市骨干教师”、“芜湖市课程改革先进教师”、“芜湖市年度人物”等光荣称号。

  赵玲校长于2018年7月和2019年12月分别参加了由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国培计划”——第二期教育部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广西师范大学基地第一次集中研修和第二次集中研修。在培训中,多位专家的讲座带来了教育前沿理论知识;通过“国培计划”这一平台,能和更多的同行进行交流;参与三年研修计划研讨和工作坊研究、观摩实践学校又带来了不一样的启发,受益匪浅。

 参与培训后,回到工作岗位,赵玲校长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9年12月,获得安徽省教育系统“教书育人楷模”;2020年6月,被授予“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2019年3月18日,参加全国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