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学员成长
  • 学员成长:祝伟月(2014年中西部“国培计划”—农村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学员)
  • 发布日期:2020-08-28阅读:45

 

    祝伟月,藤县第三中学英语组组长、藤县初中英语学科兼职教研员、藤县课题评审专家、藤县中小学教师培训专家。祝伟月老师2014年参加了2014年中西部“国培计划”—农村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通过培训学习,祝老师掌握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论、专业知识和教学方法,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增强了教学本领。

    国培结束后,祝老师把培训中学到的专业知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教学工作中,连续担任市级C类课题和B类课题的负责人,并指导本校和兄弟学校开展课题研究工作。作为兼职教研员,深入各乡镇学校教学一线,认真听课、评课, 指导乡镇学校教师开展集体备课,指导乡镇老师写教案和做课件,在全县推广成功教学经验。协助教研室开展各项比赛和送教送研活动,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能力与水平,搭建相互学习交流平台,为推动藤县优质教育平衡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对乡镇学校优质教学工作起到了较好的辐射带动作用。

    祝伟月老师在工作岗位上获得多个奖项:2016年录像课获区级一等奖、2016年论文《浅谈农村初中英语词汇教学的有效性策略》在《藤县教育》上发表、2017年获得中考英语学科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7年获得第三届藤县桂银优秀园丁奖、2018年执教的展示课《Unit5 Wild animals》获市级一等奖、2019年获得中共藤县委员会组织部颁发藤县事业单位先进个人嘉奖、2020年被评为梧州市学科骨干教师、多次被评为县级和校级的优秀教师。